西Y

vb: 爱简裙子

邵简 养成玫瑰3

邵简爱情向!!

ooc!蟹脚!

有私设  目前是学生时代的裙子和简宝





在一个与往日无异的日子里,简妈妈去世了。


那个美丽优雅的太太永远的闭上了眼睛。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,邵群知道的也不多,只知道,一个女人领着一个八九岁的小孩,进了简家的大门,简妈妈突发心脏病,在送去医院的路上没坚持下来。


等邵群得到消息,匆忙赶去医院的时候,就看见他的小孩,就那么自己孤零零一个人站着,双拳紧握垂在两边,低着头,在背光的墙角,浑身孤寂,看不清表情。


周遭简隋英大姨的哭骂声,简东远虚情假意的嘴脸,乱乎乎的人群,邵群仿佛什么都看不见,什么都听不见,他只知道他的玫瑰枯萎了,他一直护着长大的玫瑰,刹那间被吸走了所有的水分和养料。


他快步奔向了他的玫瑰,把他紧紧的箍在了怀里,不知过了多久,邵群胸膛上的真丝布料被浸湿了,简隋英哭了。


“邵群,我没妈妈了”。


邵群收紧了双臂,他听到了自己的回答,你还有我,隋英,我会永远都在,你还有我,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。


简妈妈出殡,葬礼,邵群一直陪着简隋英。


葬礼的第二天,简东远把那个女人和私生子迎进了简家的门,简爷爷气的直接撂了脸子回了秦皇岛。


邵群陪着简隋英从简家二楼下来,当着所有宾客的面,大闹了一场。


事后,邵将军把邵群带了回去好一顿打,邵群一声疼也没喊,也没有认错。


“爸,我一直当隋英是,是我弟弟,我过去一直护着他,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,我都不能让别人欺负了他”邵群跪在地上,腰板挺得笔直,一字一顿的说道,目光丝毫不闪躲直直盯着主位上的邵将军。


沉默,邵家的会客厅,一家五口一片寂静,墙壁上的指针滴滴答答的走,邵群一直维持一个姿势,眼神凌厉,这就像一场博弈,他决不能退缩。


“邵群,你已经不小了,以后整个邵家都要交到你的手上,希望你别让我失望,承诺誓言谁都能说,最后看的还是你有没有那个实现承诺的本事。”话音一顿“邵雯,好好收拾个房间,给隋英那孩子”说着,也不管他们,转身就走了。


邵群的眼睛噌一下就亮了,踉踉跄跄的起身就要往外跑,邵舞连忙拽住他“你这一身的伤,不先处理处理,等着出去让隋英看见吗”


邵诺也拿着医药箱过来,把他按在了沙发上,掀开了衣服,拿着酒精棉片一点不手软的就往渗血的地方怼。


邵群嘶嘶的吸气声控制不住的往外冒。


邵雯端坐在沙发,拿起咖啡抿了一口,抬眼瞥着他“怎么,现在知道疼了,我看你刚才不是很硬气吗”


“老爷子跟前,我能认输吗,大姐,别忘了让刘姨收拾房间,我去找隋英了啊”撂下衣服,邵群出门就往简家跑去。


“我简隋英没有你这样的爹,你真他妈让我恶心,就凭这个婊子,也敢妄想进简家大门?有我简隋英一天,你们永远别想有安生的日子。你们真她妈的恶心透了,婊子配狗,天长地久”邵群刚走到简家大门,就听到了一阵吵闹,还有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。


“简隋英,你敢这么跟我说话?我永远是你老子,今天我就教教你尊卑。”


邵群赶忙往里走,就看见简东远捞起茶几上的烟灰缸,冲着简隋英砸去。“隋英!!”邵群根本没来得及反应,冲上去把简隋英护在怀里,嗯,闷哼一声,玻璃制的烟灰缸砸在了右肩膀,碎了一地。


“邵群,邵群,你怎么样”简隋英反应过来,紧忙回身挣脱他的怀抱,双手扶着他的肩膀,声音颤抖的说道。


“没事,隋英”邵群缓了一下,平复了下表情。单身揽着他,站直了身子,看向了愣在原地的简东远


“邵公子,你怎么来了”简东远失手打了邵群,还让外人看了这么一场闹剧,面色微讪。


“简叔,我敬你是长辈,叫你一声叔叔,我已经和我爸打了招呼,隋英先跟我回邵家住一阵子,您先处理好自己的事”语气一顿,声音直接冷了一个度,表情狠戾“而且有我邵群在一天,如果一些个阿猫阿狗自以为是的人敢欺负到隋英头上,那就别怪我,不 敬 长 辈 了。”眼神寒气逼人,扫了一眼一直站在旁边的母子俩,又看向简东远。话中所指,不言而喻。话毕,直接带着人扬长而去。


“艹你大爷的邵群,你他妈发什么疯,万一砸歪了,砸到脑袋怎么办,啊?”出了简家大门,简隋英直接炸了,指着邵群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,眼睛微红,胸膛上下起伏,一副被气狠了的样子。


然后也不等人回话,拽着人就要走“走,赶紧去医院”


邵群看着迅速变脸的人,一阵好笑,赶忙拉住了他“我没事,这点小事哪用的着去医院,回家上点药酒就好了。我可是你爸爸,哪有爸爸不保护儿子的,是吧”


简隋英抬头看着他,眼睛一片酸涩,抬手把邵群拉进了自己的怀里,闷声道谢谢。


邵群小心翼翼的回抱住他,右手附上了毛茸茸的脑袋,在简隋英看不见的地方,神情难掩开心。


说来奇怪,就这么一个短暂的拥抱,竟平静了简隋英整整一天都暴躁不已的心


“走,小裙子,赶紧回你家,爸爸给你上药”邵群看着拉着自己左胳膊的手,右手细细的摩擦了几下,仿佛上面还有那柔软的触感,笑了笑,猛地拉着他向前跑去“走喽,回家了”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声伴着简隋英气急败坏的喊叫声传出好远。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目前只有个大概的大纲,思路还不是很清晰,前面这几章铺垫可能有点多,比较墨迹。

主要没想好校园要不要多点故事。

这章删删改改的,我总感觉差点意思,但是实在整不出来了,唉,太难了。


评论(49)

热度(81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