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Y

vb: 爱简裙子

邵简 养成玫瑰4

邵简爱情向!!

ooc!蟹脚!

有私设




回了邵家,简隋英给邵群上药,不可避免的看到了他身上被邵将军打出来的伤,又是指着鼻子给邵群一顿好骂。事后又小心的给人上了药,身娇肉贵一直都是被人伺候的简大少爷哪伺候过人,下手没个轻重。


邵群疼的狠了也不吭声,就那么看着给他上药的小人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邵叔叔下手可真狠,好像不是他亲儿子了。

他觉得他的心真的好柔软,它泡在了一片叫简隋英的海域,海很温柔,暖洋洋的海水滋润了他的四肢,他的身体,他的所有感官,他出不去了,他心甘情愿对其俯首称臣。


简隋英小心的给人涂药,思绪飘远,他的心里也不平静,他短短的这几天经历了他从来都不敢想的事,毫无预兆的他妈妈走了,没良心的爹居然领着罪魁祸首堂而皇之的进门,满京城都在看简家的笑话。


失去母亲的痛苦,让他觉得遍体生寒。


以后没有人会提醒他吃早饭,没有人会在他上学之前给他一瓶热牛奶,没有人会给他做他最喜欢吃的麻小,没有人会在他成绩下来之后摸摸他的头对他说隋英真厉害,也没有人会关心他了,他就剩自己了。他觉得他的心被一双无形的大手紧紧的攥了起来,很疼。


两个人就在这么奇怪的氛围下相对无言。

“邵群,我想去秦皇岛看看我爷爷”简隋英低着头,摆弄着药箱,毫无预兆的开口,声音低沉。


邵群愣了一下,回了句,好,我陪你。


当晚他俩就坐上高铁去了秦皇岛,到地方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多了,两个人也没吵醒打扫阿姨,就挤在一张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清晨阳光透过窗沿映在邵群的脸上,脸上的暖意和怀里的触感让他半眯着睁开了眼睛,清醒了两秒,意识到他和简隋英已经到了秦皇岛,低头看向蜷缩在怀里在光下白的耀眼还泛着粉红的人,粉嘟嘟的嘴唇像两颗QQ弹弹的果冻一张一合睡的正香,好想尝尝是不是甜的啊。眼神暗了暗,慢慢俯身,擒住了那个果实,轻咬了下,真的好甜。


不合时宜的铃声响起,邵群偏头一看是简隋英的手机,立马按掉了来电,回头看了一眼因为声响皱眉的简隋英,轻轻的给他盖上被子拍了拍他的背,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拿上手机去了卫生间


熟练的打开锁屏,回拨,刚响一声就被接通了


“喂,英子,你”


“是我”邵群点了一颗烟,开了排风,手拄在洗漱台,左手拿着手机道。


“邵群?你和隋英在一起呢?”李文逊着急的声音透过手机,疑问中又带着肯定。


“嗯,我和隋英在秦皇岛,有我陪着他呢,这阵子先别找他了,过阵子我们回去再说”


“啊... ..... ...好。”


“嗯,挂了”


李文逊拿着被挂断的手机看向了身旁的柯以升和周厉。


“和邵群在一起?”周厉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抬头问


“嗯,在秦皇岛”


“行吧,邵群陪着也用不上咱。”柯以升放下游戏机道


“妈的,这都什么艹蛋的事,隋英他爸脑子让门挤了吧,这他妈缺德事也能干出来?”李文逊斜靠在椅子上,手捏了捏鼻梁,有些烦躁。


柯以升抬手搭在了李文逊的肩膀上“没事,有邵群在,肯定不能有事,再不济,还有咱哥几个,还能让隋英被个婊子欺负上门?而且,隋英也不是好惹的。”


相比较于他们这边热烈的讨论,邵群和简隋英那边就平静很多。


简隋英悠悠的醒来,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靠坐在床上“李文逊打的电话?”松松散散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嗯,吵醒你了?”邵群上前,撸了一把简隋英软趴趴的头发。嘿,手感真好。


“啪”一声,拍掉了那只为非作歹的手,“没有,赶紧起来了,我爷爷还不知道咱来吧”


“你收拾收拾,我先出去和爷爷打个招呼”说着,趁简隋英不注意,又捏了捏他的脸,忍着笑意,迅速起身,开门,关门,一气呵成。


“邵群,艹你大爷的”把简隋英的喊叫,隔绝开外。


接下来的日子就很平静悠闲,邵群天天和简隋英在一起,没事陪老爷子下下棋,唠唠嗑。无聊了,他俩就去后山踏踏青,钓钓鱼。


每天最闹腾的时候就是,大早上邵群霍愣简隋英起床,那真是一个鸡飞狗跳啊!


“狗邵群!我要睡觉!别掀我被,你大爷的,邵群!!”


“睡什么睡,快起来,太阳都晒屁股了。早餐有你最爱的皮蛋瘦肉粥”


简隋英起床气发作,嗓门大的扰的邻居家的狗都跟着狂吠。


简爷爷就坐在楼下客厅,喝着茶,看着报。吵吵闹闹的日子总是莫名的令人心安。


简隋英和邵群就这么在秦皇岛一直待了一个多月。临开学还有两天,才准备回京城。


“爷爷,我们走了啊,有时间再和邵群来看你。”简隋英揽着老爷子的肩膀嬉皮笑脸道。


“赶紧走吧,小兔崽子。”简爷爷笑骂着,拿着拐杖给了他俩一人一下。


邵群拿着简爷爷非要塞的土特产站在简隋英旁边“爷爷,保重身体啊。”


“好好,知道了。走吧,司机在外边等着呢。”





从秦皇岛出来都已经是下午了,到北京已经晚上八点多了。


“刘叔,我们在前边路口下,你把东西捎回我家就行。”邵群抬手指了指前边人头攒动的路口,车刚停,就拉着简隋英下了车。


“干嘛去啊,小裙子。”简隋英扒愣扒愣凌乱的头发,缩了缩被拉住的手,没缩回来,索性也没管,单手插兜,微微侧头看着邵群。


“你也不看看几点了,晚上没吃饭,你不饿啊?”


两人就逆着人流往前走。简隋英一步步踩着路灯下一大一小的影子。


邵群这人,好像他妈吃激素了,简隋英心里嘀咕着,艹,总他妈比我高点,都窜到一米八了。稍微一瞥眼就看见弧度利落的下颌线,啧,还唇红齿白的。嗯,像个小白脸。这么想着,实在没忍住,嘿嘿的笑出了声。


“笑那么猥琐,想什么呢”邵群松开简隋英的手,又揽上了他的肩膀,把人往怀里一带。


简隋英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“咳咳,不告诉你。”双手抱肩,微抬下巴,一脸不怀好意。


邵群就着刚刚的姿势,直接用自己的胳膊给人来了一记锁喉。


“艹,邵群,你大爷的。”


打打闹闹的,两人进了一家烤肉店。在两位大少爷“出色”的烤肉功夫下,不出意外的肉糊了。没办法,最后在服务员的帮助下,“成功”吃完了这顿饭。


折腾回邵家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。

一进屋,漆黑一片,独特语调的京腔响起。

 

“晚安,邵群”


“晚安,隋英”







!!!!!!!

邵群小记:

隋英今天多吃了几口菠萝饭。

小本本记上

菠萝饭 get√


你在我左锁骨中线第5肋间内1cm处

评论(39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