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Y

vb: 爱简裙子

邵简 洗浴文化

邵简爱情向!!

圈地自萌.⭕️   



“简!隋!英!!!这就是你说的好地方?”


事情是这样的,简隋英的公司新接了一个合作,合作对象是东北的一家十分有名的房地产公司,公司老董是个辽宁的大哥,姓王,双方已经洽谈好各项事宜了,就差签合同了。

于是我们简总就夹着小包,拉着行李,哼着歌迈上了进军东北的飞机。

等邵群下班回到家就面临着人去楼空的悲壮场面。


叮咚,微信来消息了


容易炸毛的老婆:“小裙子,我去辽宁出差了啊,你自己在家待着吧,过两天我就回来了啊,嘴一个,木马”



在家独守空房的裙裙,不解,迷茫,自怨自艾。

邵群:我那么大一个媳妇呢!!




简隋英这边刚下飞机,行李还没来得及放呢,就被来接的大哥给拉上了车。


大哥一米八几的个子,啤酒肚,白胖富态,手劲还贼大“走走走,简老弟到这就跟到家一样啊,今天老哥好好招待招待你。”


简隋英根本来不及反应,挣脱也挣脱不开,稀里糊涂的就上了车“王哥,我这行李还没放呢”


“没事,咱先吃着,等会让我秘书开个酒店,直接把行李给你送上去。”

简隋英简直哭笑不得,还没见过刚下飞机就上酒桌的呢。



到了饭桌,酒还没过三巡,场子就热起来了。别问,问就是大哥太热情。

喝到最后,两人已经勾肩搭背,好的跟一个人似的。


大哥眯着眼睛,凑到简隋英身边小声说“老弟,走,哥领你体验体验咱东北的文化。”


简隋英喝的也特别尽兴,还有点迷糊,特别是大哥眯眼一笑,他咋看咋觉得像弥勒佛,实在没忍住,嘿嘿一乐,点头附和。


于是简隋英就跟着大哥来到了

“YZ ·永乐汇”

一个洗!浴!中!心!


在享受了全方位周到舒适的服务后,简隋英回了酒店,搓完澡之后,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别提多爽了。


于是我们简总秉承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坚定理念,给邵群打了视频通话。


“小裙子,明天你坐最早的航班来,我领你去个好地方,嘿嘿”电话刚被接起,简隋英精致白嫩的脸就怼上了屏幕,一脸兴奋,声音迫不及待的响起。


“我这就买票。媳妇,一天都没看到你了,我好想你啊~”邵群眼巴巴的看着手机里的人,委屈巴巴的拖着声调,一个啊字拐了好几个弯。

然后俩人就腻腻歪歪的煲了半宿电话粥。



第二天邵群刚下飞机,就被简隋英拽去了那个洗浴中心,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。

邵群看着脱的光溜的简隋英,内心一顿咆哮。尤其是今天周末,男大学生格外的多。


简隋英不仅脸蛋美,身材也好,全身又白又嫩,胸肌紧绷,腰身挺拔,肩背的线条流畅优美,腹肌个个分明。脱衣服的瞬间,周围就响起了口哨和惊呼声。

邵群面对着满屋子白花花的肉,还有肉堆里异常显眼的简隋英,只觉得脑袋上的青筋嘣嘣往外跳



“简!隋!英!!这就是你说的好地方?”


“啧,小裙子赶紧脱呀,都是男的,你丫的还害羞啊,快快快,我先进去了啊”简隋英说完也不管邵群,蹭蹭的径直往里走。

邵群发誓,这辈子和简隋英待了二十多年都没见过他这么积极。

然后邵群阴沉着脸和简隋英享受完了全套服务。



当天晚上,邵群就把人提拉回北京了。

进屋,鞋都没脱,扛起人就回了卧室。

“艹,邵群,至于吗你,我是带你体验东北文化,你.........”

“我让你看看我至不至于。”

“艹,轻......轻点......”

于是简总十分成功的第二天没下来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迸发,摸个鱼,嘿嘿。

彩蛋是200+的一个小后续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