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Y

vb: 爱简裙子

邵简 “独一份”的七夕

邵简爱情向!!

圈地自萌⭕️

ooc抱歉。



今天七夕,邵群打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加班,就为了今天能腾出时间陪简隋英过个浪漫的节。


但是他现在完全没心情了。因为简隋英把自己作进了医院。

 

八月,正值三伏。

昨天早上邵群从温柔乡醒来,看着在床上睡的呼呼的人,泛红的双颊,冒汗的鼻尖,长长的睫毛还在下眼睑投出一小片阴影,精致的锁骨上还有一圈牙印。啧,怎么看怎么稀罕。

因为简隋英想让公司员工好好过节,于是今天就放了假。所以今天就邵群大冤种一个人上班。

他对着简隋英的左脸蛋狠狠的嘬了一口,又亲了亲嘴唇,成功把人弄醒。

“隋英,我走了啊”

简隋英嘟嘟囔囔的答应了一声,翻身又睡了过去。

裙子内心os:艹,老婆真可爱,呜呜,好想rua。

但是没办法大冤种还是不舍的出了家门,含泪上班。



简隋英睡到日上三竿,悠悠转醒。

不应该说是睡醒了,应该说是热醒了。

“靠,这也太热了吧。”简隋英在床上滚了几圈,实在受不了,直接把空调温度调到了20℃。吹着凉风,但是感觉还差点什么。

噔噔噔下楼,跑到餐厅,把冰箱里昨天邵群买的半个西瓜都拿了出来,拿上勺子,又噔噔噔上楼,半躺靠在床上,吃着冰西瓜,吹着小空调,发出一声感慨。“啊,真爽啊。这才是生活嘛”嘀咕着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块。满足!


等他回过神,西瓜就只剩下皮了。

完了,这要是让邵群知道他没吃午饭,还炫了半个西瓜,他就完蛋了。

简隋英眼珠子一转,“毁尸灭迹”四个大字浮现在脑海,说干就干。



于是下午等邵群从公司回来,就看见在沙发上坐的端庄的简隋英。“隋英,我回来了”在门口喊了一句。

换完鞋,走进客厅,把人往怀里一搂“晚上想吃什么啊。”说着对着嘴唇偷了个香。


简隋英才吃完半个西瓜,刚把垃圾扔楼下,邵群就回来了,哪还吃的下饭,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“随便。”心虚的搂着邵群亲了上去。


二人交换了个深吻后,邵群拍了拍简隋英的pg,“好了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然后走进了厨房。


简隋英食不知味的吃完了小半碗米饭,实在吃不下了。

“怎么了,不喜欢吃?”邵群一脸诧异。

“没有,我吃饱了。”简隋英理不直气也壮,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撂下筷子,逃跑似的冲进了浴室。

邵群内心疑惑怎么才吃这么点,但也只以为是简隋英中午吃多了,打死他也没想到确实是吃多了,不过不是午饭,是西瓜。



晚上邵群兴冲冲的抱着媳妇进被窝睡觉,准备迎接明天美好的七夕。

简隋英躺在邵群怀里刚闭上眼睛,就顿感不妙,肚子翻山倒海的难受。

不行了,在简隋英第n次去厕所之后,邵群醒了,就看见简隋英满头虚汗,捂着肚子,从卫生间出来

“隋英,怎么了,肚子难受?快,上医院”邵群急忙起身,给简隋英裹了外套,就抱着人开车去了医院。



“没什么大事,轻微胃肠炎,腹泻造成了脱水,应该是吃了生冷刺激的食物,打个吊瓶住院观察一天就行了。”老大夫推了推老花镜,对着满脸焦急的邵群道。

“好,谢谢大夫。”


“小裙子,我就是吃了点西瓜,没想到.........”简隋英有点心虚,拽着邵群的衣服,声音越来越小。

邵群看着躺在病床上,面色惨白的简隋英,心疼之余就是生气,“吃了点能吃成胃肠炎?啊?”

简隋英本来还有点愧疚,但是邵群大嗓门一喊,居然敢吼我!奉承着与其反省自己,不如检讨别人的宗旨。“喊什么你,都怨你,要不是你买半个西瓜,我能都吃了吗,你买少点不就行了。”

邵群简直都气乐了,看着在床上撅嘴瞪着他的简隋英,没办法,自己媳妇不得宠着吗。

于是软了语气道“好好好,都怨我,下次不买这么多了,”给人揉了揉肚子“还难受吗?”


“难受”简隋英哼哼唧唧的开口,给邵群心疼坏了,又是搂着一阵哄。

于是两人就在医院待了一天一宿。


事后简隋英回忆,这绝对是他过的最倒霉的一次七夕。可真是独一份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